就业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通讯员:蔡连余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6月1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淑英、副书记易定国、辅导员蔡连余深入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主任易陈钢、职教中心副主任徐文静、人才培训主管翟龙华、服务中心主管马文俊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易陈钢首先就外国语学院的走访表示欢迎,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与湖北理工学院的合作情况。他表示,随着公司走出去战略的推进,希望能够与外国语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公司发展海外业务提供语言服务,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郭淑英回顾了外国语学院与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及毕业生升学就业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外语人才的需求、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进行了交流,商谈了下一步合作意向。

通过访企拓岗行动,推进校企合作,促进学校育才与社会用人紧密衔接,更好地提升双方事业发展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对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为贯彻落实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外国语学院制定了行动方案并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下一步,学院将持续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党政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全体教师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努力实现人才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