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指导

一战成硕,研梦启航——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通讯员:赵欣、方薇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易定国

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蓬勃开展之时,外国语学院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调研,检视察找学院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成效和育人成效;积极开展学习经验交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抢前抓早,提前谋划,全面启动202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外国语学院于5月9日下午在X2-113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分享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易定国、2024届全体同学参加,辅导员蔡连余主持。

蔡连余老师从宏观背景、学院近四年的考验数据分析、总结和建议作了详细介绍,勉励同学们正视激烈的竞争,合理确定目标,积极把握各类机会,争取一战成硕。2023届成功上岸四川外国语大学的黄宇轩、对外经贸大学的舒淙、湖北民族大学的杨硕作为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备考、择校、复试等方面经验,以亲身经历传达考研路途最真实的感受。学长学姐们强调了择校的重要性,针对各科目提出了有效地学习建议,提升对调剂的关注度,激励同学们做到有始有终,不轻言放弃,峰回路转亦是柳暗花明。会后,同学们也抓紧机会向学长学姐们积极提问,并就考研问题进一步友好交流。

榜样的力量,是最坚强的信念;前辈的经验,是最温暖的启迪。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使得大三学子对考研过程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考研规划以及复习提供了指导,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深挖朋辈力量,强化学风建设,在全院营造勤学善思、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将考研推向新的台阶。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