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英”为热爱,“语”出青春——外国语学院新学期“英语角”新出发

发布时间:2023-03-31    通讯员:李必洁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易定国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升英语综合应用能力,3月3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X2-UC开展主题为“学生们对网络热词的看法”的英语角活动,活动由英语协会承办。该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英语综合水平,以轻松学英语为指导方针寓学习于娱乐中。

外国语学院章国建老师担任本次英语角活动指导教师,来自其他教学院的五十余名学生也踊跃地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英语角也邀请国际学院的部分留学生来交流学习。活动伊始,主持人用英语介绍了一些网络热词,引出本次英语角活动主题。同学们充分运用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来介绍网络热词,为英语角的开启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稍后,同学们针对当下较火的社会事件或现象并围绕主题来展示英文版脱口秀从而点燃了现场气氛。

“英语角”活动是外国语学院长期开展、切实推进实践育人、提升“第二课堂”育人质量的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一直是我校一项外语类特色活动,旨在坚持为学生搭建锻炼口语能力和拓宽国际视野的平台,提升学生口语表达能力和综合素养,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英语协会计划每周四晚在X2-UC活动室定期开展英语角活动,从学生需求出发制定每周交流主题,为全校学生打造学习英语和展示自我的舞台。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