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用心关怀,用爱温暖——外国语学院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时间:2022-06-30    通讯员:张莹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郭淑英

为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确保把党的温暖送到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易定国、辅导员张莹于近日前往黄石港区、大冶罗家桥地区困难学生家中走访。

走访6.29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向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在校表现,鼓励学生克服现实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同时,征集学生、家长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并就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对于学校老师们的到来,学生及家长备感温暖。受访学生纷纷表示,会勤奋学习,积极上进,用实际行动回报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和帮扶。

走访2022.6.29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通过走访,搭建家校联动平台,及时掌握学生诉求,精准帮扶家庭困难学生,深入宣传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多元化资助育人途径,用实际行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