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不负荣光,齐心协力再奋进——外国语学院2021-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喜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0    通讯员:叶楚琦、张莹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2022年5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荣获2021-2022年度湖北理工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2020级英语本科(1)班团支部荣获2021-2022年度湖北理工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张莹老师获得年度“优秀团务工作者”称号;吴文博、毛佳欣、刘彤、刘子凤同学获得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曾月茹、刘薇同学获得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外国语学院获得多项优秀,彰显学院在2021-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中取得的累累硕果。2021年,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坚持以引导青年发展成长为工作任务基石,从细处落实完善共青团各项工作。学院坚持以“先进带动后进、核心带动整体”的工作方式,从细小处、核心处带动各团支部共同发展;加强优秀青年干部的培养,坚持在主题团会、青马工程中“学思想”,在班级互动、志愿活动中“抓实践”,积极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青年学生自觉向团组织靠拢;有效利用优秀团支部的领先力量,引领各团支部正确发展;表彰优秀典范,发扬榜样力量,营造“领先学”、“共同学”的集体氛围。通过一系列方法,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信念支撑,发挥实际践行,加强团支部建设。

此次表彰,是学校对外国语学院2021-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的认同,也是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全体学生与老师们辛勤付出的肯定。外国语学院一定会不负期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持续努力,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迈向新台阶。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