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凝心聚力,团结共行——外国语学院团建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2022-05-09    通讯员:任玉婷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阳光明媚,清风徐来。借助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东风,5月7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工会积极分子在飞云山美林山庄开展系列团建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策划筹备,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工会给予了大力支持。

上午9点30分,徒步组和乘车组2个小分队的老师们在美林山庄团建草坪顺利会师。首先开展的是热身活动:踢毽子比赛。依据抽签分四人一组进行比赛,只见五颜六色的毽花上下翻飞,在队员们脚面之间来回弹跳穿梭,更有各种花式互传,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最终梅花组、方片组、女神组、黑桃组在限时2分钟之内分别以踢毽总个数96、95、83、82夺得比赛前四名。

接下来进行的是暖场活动:户外演唱会。大家纷纷用悠扬的歌声唱出了自己心中的“彩虹”,唱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台湾籍博士王建邦的一首闽南语歌曲将现场气氛点燃,张健院长与王博士以专业级水准合唱的一首英文歌曲将整个演唱会推向高潮。

歌声落幕后,趣味比赛火热进行。在“珠行万里”比赛中,团队成员密切配合,快速将球运送到终点。最终,四个团队分别以27.59秒、32.05秒、34秒、35.75秒的成绩获得前四名。紧接着进行的“背靠背”比赛,充分考验大家的协调性和彼此的默契度,大家2人一组,通力合作将球顺利送至终点。

团队比赛之后,气排球、羽毛球、丛林穿越、趣味桌游等自由活动纷纷展开,让大家充分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

此次团建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大家尽情挥洒汗水,挑战自我,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大家的责任感、归属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增强,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团结有爱,积极向上的团队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