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团结奋进 以球会友

发布时间:2022-01-10    通讯员:侯爽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

1月8日至9日下陆区教育系统“3+2男女混合气排球赛”在白马山小学举行,外国语学院气排球队在工会主席袁小溪带领下参加比赛,打响了2022年开局“第一场球”。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外国语学院与其他三支队伍作为友谊队参与比赛。

两天比赛赛程紧凑,赛事激烈,外国语学院气排球队共与7支球队展开激烈对战。每场比赛,外国语学院排球队都以最昂扬的斗志,最精湛的球技与对手进行切磋。队员们各施绝技、积极配合、相互鼓励,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比赛,让在场观众欢呼不已。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外国语学院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本次比赛中,外国语学院气排球队充分诠释了奋勇拼搏的排球精神,也向其他球队展示了理工人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良好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快乐!在今后的比赛中,外国语学院也必将以更青春激扬的风貌、更团结奋进的精神取得更骄人的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