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深入学习二十大,助力创建文明城——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通讯员:刘萍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郭淑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0日下午,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赴大冶南山头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题为“深入学习二十大,助力创建文明城”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晓艳主持,三个支部党员参加。

大冶南山头,革命火种存;铁血三军团,英雄十二军;革命出将帅,忠诚铸英魂;唯有继遗志,矢志践初心!在黄石赴大冶的途中,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红色记忆·黄石党史故事》《苍柏之下》,深入学习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通报的典型案例,并举行唱红歌、颂党恩活动。当歌曲音乐响起时,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放声歌唱,歌声嘹亮,激荡着每位党员的心灵。

在南山头革命旧址,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列队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革命纪念馆。通过参观,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辈,在红色文化的激励下,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在中共大冶中心县委金公祠旧址,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萍宣讲“学习雷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微党课。组织部熊杰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进行专题研学交流。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涛讲话,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见效。学习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迎难而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指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齐头并进,共同推进,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堡垒筑牢在一线。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淑英做总结发言,她指出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引领中心工作,通过中心工作体现党建成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主义精神,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双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持续开展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到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中,助力黄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