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中心
专业实验室

口译与会展模拟实训室

通讯员:示范中心    编辑者:大福星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阅读:    

口译与会展模拟实训室于2014年建成,位于X2三楼(304室),总面积133多平方米,可容纳正式会议代表120多名,另设2个同传译员间,和1个设备间。主要用于口译、商务谈判、演讲与辩论等课程及语言实训项目。口译与会展模拟实训室的建设充分考虑了今后应用于英语高级口译人才培养对同传设备和训练环境的要求,选配了德国Bosch数字会议系统和同声传译系统,融国际会议、同声传译、会议发言、视频采集等功能于一体。该室另安装了上海卓越K8录播系统,可对会议、实训课等进行录播。口译与会展模拟实训室的建成,不仅将成为黄石市第一个服务于国际会议需求的多语种交流环境,也是第一个集同声传译人才培训与国际会议实用功能于一体的实验教学环境。







地址:湖北省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X2楼
Copyright © 2021 湖北理工学院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