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中心
专业实验室

商务技能实践实训室

通讯员:示范中心    编辑者:大福星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阅读:    

商务技能实践实训室位于X2楼302室, 学生座位数为50个,同时均配有电脑,构成一个小型网络环境,采用教师主控示范性教学和学生基于商务实训软件平台开展的国际贸易实训相结合的方法,使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学生在过程中能借助实训软件平台完成国际实务型单据、表样、流程的操作。

该实验室还配有两个小会议间,可以满足学生在此进行模拟国际商务谈判、求职面试等实训活动,感受国际会议与商务会谈的过程与形式,训练语言交际策略与跨文化商务谈判的技能与技巧,或者形成小组讨论等。

该实验室,使用的技术是桌面云,即桌面云实验室;桌面云系统的组成:采用服务器+虚拟化软件+云终端模式,通过云终端内置的虚拟化客户端接入到桌面云终端,为每个用户分配专属桌面环境。桌面云系统工作原理:虚拟化桌面云与传统PC的工作模式是完全不一样的,用户的I/O输入操作,俊传送到服务器端,对应的运算均在服务器端完成,然后通过网络将桌面以图片的方式传送到云终端。







地址:湖北省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X2楼
Copyright © 2021 湖北理工学院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