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走访校友企业 凝聚发展力量——校党委常委张素珍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01    通讯员:易定国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郭淑英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研讨校企合作的方向和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8月31日,校党委常委张素珍带队走访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创办的企业湖北一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黄石曼达吉的堡英语学校、黄石市恩吉拉国际早教幼托中心三家单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副书记易定国、专业教师黄晓立参加走访活动。

走访期间,张素珍常委一行受到了黄石市恩吉拉国际早教幼托中心校长邬茂阳、黄石曼达吉的堡英语学校校长刘曼曼、湖北一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霞等校友的热情接待。在交流过程中,党委常委张素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和主要工作情况,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她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勇于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高度赞赏;她对校友们创办的企业发展思路表示肯定,从专业角度对企业未来发展给予建议;同时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对学校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发展。

Cache_1c4d5fc97c418a05.

Cache_-7bc7cd088467436f.

邬茂阳、刘曼曼、曾霞等校友对到访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她们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表达了毕业后对母校的牵挂和关切之心,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她们表示将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母校发展,实现共赢共创共享的人生价值。

4e27cec72df8df24

此次走访,拉近了学校和校友间的距离,向校友传递了学校的关怀和问候,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和联系。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更好地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