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03    通讯员: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1、竞赛项目

“‘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同时国才杯写作阅读竞赛是教育部认可的全国排名15的赛事,也被我校认定为A类赛事。

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决定,湖北省的初赛由各高校举行,复赛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举办。

2、竞赛和培训目标

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在每年的11月份在武汉举行。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将创建外语写作&阅读竞赛指导团队,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的良好的英语写作技巧以及扎实的英语写作基础与阅读能力,为了促进外语学院的教学和人才培养,鼓励学生把英语基础学得更加扎实.通过常规化的参加每届“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既能让学生的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也能让学生在阅读写作竞赛当中得到很好的锻炼。最终也可让学生获益,获得基础并在大四期间能作出优秀毕业论文。

3、竞赛教师指导团队和培训过程

指导老师团队:

胡凯(讲师)澳大利亚Griffith University(2007-2011)

IELTS Band Score: 8 GRE: 325

曾获高教社湖北省商务英语教学大赛三等奖

2018年湖北省英语写作指导一等奖

2015-2022多次获得阅读,写作指导二,三等奖

1648382712478

王盛(副教授)澳大利亚Monash University

曾获高教社英语教学大赛全国三等奖

2015-2022多次获得阅读,写作指导二,三等奖

竞赛负责人:胡凯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

写作竞赛指导老师为胡凯,王盛副教授以及陈萍副教授。阅读竞赛指导老师为胡凯。

常规化训练共分为三个阶段,初赛选拔,日常培训,复赛冲刺

  1. 竞赛获奖情况

    2015-2021我院学生屡次夺得湖北省赛区一,二,三等奖

    2021年 外研社国才杯湖北省决赛写作二等奖

    2021年 外研社国才杯湖北省决赛写作二等奖

    IMG_20181103_164422IMG_20191102_110530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