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湖北省外语翻译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3-10    通讯员:刘文飞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3月9日湖北省第二十八届外语翻译大赛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喜获佳绩。我校共有398人次参加专业英语组和非专业英语组口、笔译竞赛。经过初赛和决赛激烈竞争,外国语学院舒淙和嵇梦瑶同学分别荣获专业英语A组笔译二等奖和三等奖,计算机学院田苍葭同学荣获非专业英语A组笔译一等奖,滨江学院王佳骏同学荣获非专业英语B组笔译一等奖,获奖人数和级别均较去年有了明显的提高。

本次翻译大赛由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和武汉翻译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旨在强化全民外语教育素质,提高外语交流水平,促进湖北经济发展和国际交流,营造深层次对外开放的软环境,推出“中部崛起”所急需的外语翻译人才。

翻译大赛为我校外语教学指明了方向,在今后人才才培养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努力提高学生的翻译能力和素质。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