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概况

外国语学院师资概况

发布时间:2022-06-29    通讯员: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外国语学院有一支敬业、精业、乐业的优秀教师队伍,为学院的长效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有专任教师67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20人,博士11人(含在读);拥有湖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湖北省“楚天学子”1人。

近五年,学院教师在省级及以上教学大赛中获奖达38人次,其中国家级奖项4人次。学院教师的国际化程度较高,50%的教师具有海外留学或研修经历,曾赴英国、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芬兰、新西兰等国进行学习和进修。

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大部分具有跨学科学历背景及行业工作经历,12人拥有商务英语、跨境电商、翻译等职业技能证书,成为“双师双能”型人才。

学院还有较强的法语师资队伍,均有留学背景,包括法语博士1名,硕士2名。

除教学外,学院教师还发挥语言服务优势及智库功能,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外语培训、翻译及国外政策、制度、文化等咨询服务,积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