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通讯员:张莹 叶楚琦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2022年5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X2-113教室举行了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张莹、学生党支部书记蔡连余,各团支部代表及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第一次会议进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九届换届大会。

团总支负责人张莹致开幕词,她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热情投入、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新一届学生干部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将竞选时的发言当作承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随后,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龚晓宇向大会做了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各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并通过一段活动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的点滴,让同学们感受到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紧接着的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到场代表审议通过了《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在听取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竞选演讲后,参考候选人简介进行投票,由监委会成员收集选票并统计票数。最终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书记:曾月茹,主席:肖雨凡,学生副书记:卢芊宇,副主席:黄玉琪,副主席:刘思思。

接着,各部门在分会场X2-113和UC教室进行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选。以部门为单位,每位参与竞选的见习简短叙述竞选理念、竞选意向、个人优势及工作计划,并回答指导老师及部长的提问,沟通对于部门发展的规划。

各部门竞选结束后,学生书记曾月茹公布学院十九届主席团和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名单,并进行外国语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与会学生代表填写选票并投票,由总监票人蔡连余公布选票情况。最终投票选举产生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马晴阳,卢芊宇,刘思思,张添天,何珺,肖雨凡,曾月茹,熊婷婷。

会议的最后,与会全体师生起立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