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外国语学院围绕两个主题开展团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9    通讯员:张莹 曾月茹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本学期,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两期主题团课,学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团课主讲人分别是团总支负责人张莹、党总支副书记易定国。

4月5日,团总支负责人张莹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三个部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团工作体系,传达了共青团要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团组织、团干部、团员的一系列指示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和建设中。随后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工作方案》进行解读,明确本学期学院组织部和各团支部的重点工作,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投入全面从严治团工作中,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

4月28日,党总支副书记易定国从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重要方面解读全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深刻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深刻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生动诠释了我们党不忘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通过两期团课学习,同学们深刻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更加明确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广大青年也深刻认识到,全团上下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凝聚从严治团的思想共识,坚定从严治团的行动自觉,肩负新使命,扬帆奋进新征程。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