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校文化艺术节“飞扬红色青春,“镖”榜党团先锋”趣味飞镖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2    通讯员:叶楚琦 曾维新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高尚的艺术审美与情操,校团委主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十七届文化艺术节。4月30日晚,文化艺术节中的“飞扬红色青春,“镖”榜党团先锋”趣味飞镖大赛在X2-113顺利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百余名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本次大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点名确认各位同学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赛程设置,同时现场为大家示范讲解。比赛开始,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袁媛同学,介绍了“团史、党史我知道”板块,她对党史团史的讲解引起同学们强烈的共鸣,台下掌声一片。来自师范的殷冰冰同学选择了“红歌朗诵我最行”板块,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声美妙,令人陶醉。“美妙红歌我会猜”板块让大家了解欣赏到许多经典的红色歌曲,赞颂国家的旋律在同学们心中响起。“党团寄语我会写”板块,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团和中国共青团的美好祝愿。现场的气氛轻松活跃,选手们各展风采。

比赛在大家的欢笑中结束,主持人公布获奖选手并颁发奖状,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是外国语学院承办艺术节活动的一次全新的尝试,意在通过系列游戏以一种全新的愉快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红色气息,表达对党团的敬意。希望能给所有想要通过更加有活力,更加新颖的方式参与文化活动的同学提供选择,以求能够让大学生们都能发挥特长,展示自我,丰富知识,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