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赓续红色基因,歌颂党的征程——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通讯员:赵欣、夏可鑫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易定国

为引导青年学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X2-113教室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活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张莹、教师李心梅、校组织部代表担任比赛评委,各班团支部委员参与观摩学习。

十五位选手紧扣“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或从筚路蓝缕的百年党史讲起,讴歌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或从青年精神、青年理想讲起,号召青年积极进取、矢志不渝,勇担时代重任;或赞扬身边平凡人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激励青年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选手们的演讲情感真挚、精神饱满、语调铿锵,展现了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评委们认真倾听每位选手的演讲,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诞生出了三位优秀主讲人。最后,张莹老师进行活动点评,她对各位同学的精彩演讲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奋斗中发挥青春的光彩,书写青春的华章。


附: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美玲

二等奖:张依凡

三等奖:刘佳佳

优秀奖:张苗苗、唐尚馨、赵熙蕊、张红莉,郝宁涵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