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凝心聚力 共育桃李--外国语学院赴随州市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5-26    通讯员:易定国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占赢

为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吸引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与合作,5月24日至25日,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定国、副院长管振彬和青年教师殷章志组成招生宣传小组,赴随州市开展了招生宣传暨“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

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先后来到广水市实验高中、广水市益众高中和广水市一中、随州市曾都区一中,受到了四所学校校领导和高三年级组老师的热烈欢迎,并分别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易定国对四所高中多年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湖北理工学院的学校概况、教学成果、人才培养特色、近年来在四所高中的招生情况及录取排位等招生信息。活动中,工作组为广水市实验高中和广水市益众高中授牌“湖北理工学院优质生源基地”。

管振彬着重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就未来与四所高中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提出了展望;并欢迎四校学子报考我校外国语学院。

此次实地走访生源地高中活动获得了到访学校和老师一致好评,促进了湖北理工学院与随州市优质生源基地的相互了解,为未来优秀学子的共同培育与开展全方位合作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