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新闻

新的一年再出发——外国语学院召开年度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通讯员:任玉婷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郭淑英

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和寒假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张健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健院长依据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较好成绩,高度赞扬了在教学、科研上取得标志性成果的教师,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鼓励老师们新的一年再出发。

管振彬和刘红云副院长对寒假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老师们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督促学生继续课程学习,不断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同时也对老师们的自我充电及学科竞赛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易定国副书记强调了“家校协同”计划的实施,对寒假学风建设进行了部署。

郭淑英书记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廉政提醒,要求大家廉洁过春节。强调老师们在寒假期间要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照顾好个人及家人的健康。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23年继续发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扬长补短,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大会在张健院长的祝福语中结束:“愿你我,2023年,目之所及,皆为欢喜,心中所念,皆能如愿!”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