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二十九届湖北省翻译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8    通讯员:刘文飞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郭淑英

作为湖北省专业、权威、极具品牌价值的年度翻译赛事,湖北省翻译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28届,累计参赛逾45万人次,为社会发掘和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翻译人才,在全国翻译界享有盛誉。

自2008年以来,我校已连续14年累计共有1000多人次参加该项赛事,且成绩斐然。湖北省翻译大赛已经成为一项具有一定影响力和认可度的年度赛事之一。参与该项赛事对于我校学生的翻译素质和能力的提高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增强了学生的双语水平。

为顺应国家加强对外翻译能力和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要求,助力青年外语学习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发现和储备新时代急需的高端翻译人才,以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2022年,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拟与湖北省外事翻译中心共同举办第二十九届湖北省翻译大赛。

本次大赛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19日至11月15日。报名形式有两种:手机端报名和网页端报名。

手机端报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第29届湖北省翻译大赛”报名并完成在线支付(微信支付)。

网页端报名:访问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官网点击首页的“湖北省翻译大赛报名入口”进行报名并完成在线支付(微信支付)。

请全校同学关注本届翻译大赛,积极报名参赛,勇于拼搏,挑战自我,为未来增添一份宝贵的经历。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