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通讯员:李心梅    编辑者:陈三     审核人;郭淑英

2月20日,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X2楼3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淑英主持,副书记易定国、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郭淑英在会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就业摆在“六稳”工作、“六保”任务之首。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高校是培养人才的高地,高校就业工作尤为关键。

此次就业推进会传达了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点,强调贯彻落实全员参与就业、全程指导就业、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会上,辅导员张莹进行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经验交流,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本班毕业生的情况,并提出了目前就业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大家集思广益,现场探讨解决办法。

郭淑英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各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动态管理学生的毕业去向,同时要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抓实工作,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此外,还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如:应及时掌握和解决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实际困难,继续推进建档立卡工作,推进“一生一档”、“一生一策”落实,并开展“一对一”帮扶指导,“点对点”投送各类招聘信息,确保帮扶实效。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