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5月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7    通讯员:蔡连余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5月1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X2-304会议室召开5月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淑英、院长张健、副书记易定国,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淑英书记主持。

会上,张健院长强调,今年毕业生就业意愿较为强烈,但由于疫情在内的各种原因,就业存在不少困难,班主任要深入贯彻就业育人主旋律,利用毕业生还在校有利条件,给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必须扎实做好岗位推荐、信息推送、简历完善等细节,切实帮助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加近期来我校开展专项招聘的用人单位。郭淑英书记就2022届毕业生最新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通报分析,并对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同时强调,全体班主任老师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学生就业重要性的认识。

与会班主任老师就毕业生中普遍存在的“慢就业”、“二战热”等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分享了典型做法和有效经验。

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刻不容缓,参会班主任及辅导员表示将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拓展岗位信息来源,强化与学生的沟通指导,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