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群策群力,压实责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发布时间:2022-04-12    通讯员:蔡连余    编辑者:石静怡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4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X2-3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政“一把手”推进就业工作专项会议,对学院阶段性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郭淑英、院长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部副书记易定国、全体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蔡连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淑英主持。

郭淑英首先从学院就业工作推进、就业工作考核机制优化、就业信息统计填报等方面对近期就业进行通报,对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从目前学生就业基本情况、特色举措、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依次介绍本班就业开展情况并开展讨论。随后,周毅飞和蔡连余分享了各自在指导学生就业方面的做法和思考。

张健讲话指出,毕业生就业质量是关系专业发展的生存线,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不仅要想方设法确保毕业生就业的数量,还要争取就业质量稳定提升。班主任作为学生培养的直接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问题。同时,学院将把握社会和英语学科发展的大趋势,以前瞻性的眼光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更新课程设置,实现招生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

最后,郭淑英总结指出,一是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齐抓共管,构建全员参与工作体系,努力完成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工作目标;二是完善就业工作考核机制,确保就业工作高效开展;三是分类指导,精准把握学生的就业动态,多样化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四是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指导,要调动一切可调动的资源,服务学生就业,精准对接校企资源,用心解决学生就业需求。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