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诚挚关怀,美好期望,愿青春的英姿更飒爽——外国语学院领导看望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2-05-06    通讯员:叶楚琦 杨雅霜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青年人应勇担复兴大任努力做到实践提升自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军训中感受军人风采,磨练自我意志,激发爱国热情,湖北理工学院2021级军训拉开序幕。5月5日上午,为检阅外院学子风貌,表达学院对军训学生的关怀和美好期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淑英、院长张健、副书记易定国、辅导员张莹老师前往西门操场慰问正在军训的2021级学生。

郭淑英书记对同学们几日来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的毅力表示肯定,并对认真敬业、不辞幸苦的教官们表示感谢,真切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军训磨砺自我,塑造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外在形象,为以后的学习做好心理、和身体的全面准备。郭淑英强调,一是学习与成长终身伴随,大学的宗旨是综合培养学生能力与品质,简单的书本知识无法满足青年人实现自我成就的要求,此时大家在绿茵场上淬炼的是身体和精神,得到的是相伴一生的美好品质,学会坚持不懈,吃苦耐劳,勇敢奋进、低调踏实,人生之路受益无穷;二是增强国防观念,激发青春热血,感悟家国情怀,希望大家珍惜军训宝贵机会,能坚持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坚定的信念完成军训任务,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体味军旅生活的不易,感受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奋发向上,以青春之心报效祖国!

学院领导班子为教官和同学们送上了鼓励与掌声,并对同学们的训练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院领导的深切关怀极大鼓舞了参训学子的士气,同学们也用嘹亮高亢的口号回应了学院领导的期盼与鼓励。希望全体参训学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军队精神,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附军训精彩瞬间: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