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喜讯!外国语学院在2022校运动会女子铅球预决赛斩获桂冠

发布时间:2022-04-25    通讯员:曾维欣、邢诗颖    编辑者:蔡连余     审核人;

为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彰显当代大学生风采,鼓舞青年人们强生健体,磨练意志,4月23至24日,湖北理工学院2022年度校运动会于东门操场举行。外国语学院积极参赛,其中女子铅球组周晨茜同学打破校记录,斩获该项目桂冠。

比赛中,外国语学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情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分别在田赛与径赛中斩获佳绩。巾帼不让须眉,外院21级周晨茜同学在女子铅球项目中,扔出了8.58米的好成绩,喜获第一,并且打破了学校女子组铅球最远记录。赛场上,铅球从她的手中抛出,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曲线;落在赛场上,留下飞扬青春的精彩瞬间。

短暂两日,外国语学院学子们却在赛场上留下了一个个振奋人心的瞬间,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对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的追求,彰显出外院学子团结友爱、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2022年春季运动会外国语学院获奖名单:

铅球女子组:21级4班周晨茜 第一名8.58米(破纪录)

800米女子组:21级1班 罗登芳 第三名3分00秒01

1500米女子组:21级1班 苏虹丽 第六名 6分34秒

4x400米女子组:21级4班 夏可鑫 徐雨欣 孟辉 谭雪雯 第七名 5分58秒

友情链接 :中国日报|VOAEnglish|中国英语网|沪江英语|四六级官网

Copyright © 2018-2021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联系电话:0714-636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