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中心
其它功能室

电子阅览室

通讯员:示范中心    编辑者:blackboy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阅读:    

中心电子阅览室设在外语文献资料室内,位于X2一楼104室,与《大学英语》教研室和面授辅导室相邻。室内面积134平方米,10台电脑构成一个小型电子阅览网络,目前已有内存20G的外文电子读物,主要存储外语类政治、经济、军事、文学、科普、时事新闻类电子读物;为英语专业师生学习资源下载提供便利。该室已成为集书刊阅览与电子阅览于一体综合性阅览室。现有的5000余册外文书籍及近百余种语言学、教育学和外国文学类学术期刊。综合阅览室是外国语学院师生查借阅资料的学习场所,在阅览室兼职管理人员的指导下,学生志愿者参与开放管理,每周一、三、四下午和周六全天开放,大大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营建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地址:湖北省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X2楼
Copyright © 2021 湖北理工学院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