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中心
自主学习室

语言自主学习室

通讯员:示范中心    编辑者:blackboy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阅读:    

语言自主学习室共有3间,总座位数298个(位于X2的四楼401A室、408室,403室,面积586多平方米),服务于全校学生的英语自主学习,满足个性化学习与训练需求。

学院建设有支持公共英语、专业英语师生进行教与学的资源与平台,内容容量近800G。主要资源平台有:①支持公共英语学习的新标准、新视野、新理念网络教学平台;②支持专业英语学习的雅信达学科平台和以3D商务英语实训平台为代表的5套商务英语实训平台;③卫星电视节目资源;④以英语调频台、Young Voice报纸等为代表的自建资源库;⑤以《大学英语》、《综合英语》为代表的省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⑥电子图书资料资源。

除寒暑假外,自主学习中心周一至周五8:00~ 21:00,周日8:30~ 20:00全面开放,设备开机率100%,设备完好率为98%,平均上座率达到90%以上。

地址:湖北省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X2楼
Copyright © 2021 湖北理工学院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