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中心
新闻动态

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项目在湖北省高校实验室研究项目中成功立项

通讯员:石静怡    编辑者:陈三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阅读:    

为贯彻落实高校实验室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工作,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不断总结已有成果,探索新思路,积极申报实验室研究项目。示范中心陈少龙老师的研究项目《基于微信小程序实现实验室信息化管理》在2022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中成功获批立项。

该项目依托微信小程序设计开发一款高校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系统,系统具备设备报修、课程签到等功能,很好地解决了纸质版课堂签到数据不易保存以及纸质版设备报修审批周期长、效率低等问题,提高了示范中心实验室管理效率,为高校实验室信息化管理和建设提供了新方法和新思路。

地址:湖北省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X2楼
Copyright © 2021 湖北理工学院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